锁定女性消费红利,引爆内衣财富商机

大市场,快增速,催生内衣百亿财富

目前,中国是全世界内衣及其相关行业增长最快的国家,女性人口超过6.5亿,其中内衣穿着的适龄人群已经达到4.5亿,年消费内衣能力在6亿套以上。据数据统计,2018年全国内衣销售额超5000亿元,每年以近20%的速度增长,市场前景火爆!

新群体,新偏好,市场新趋势

如今,中国内衣市场主流消费群体已经变为80、90后为主的25-35岁新时代女性,她们一般受过高等教育,追求生活品质,同时审美水平更高,更喜欢简约而富有品质的风格。另一方面,这部分新时代女性健康意识提升,自我意识觉醒,更注重内衣的舒适以及品质感。

不懂穿,不懂选,消费选择困难

穿戴内衣,是每位女性的刚需,但是如何选择内衣,却是大部分女性所烦恼的问题。不懂尺码、不懂材质,让众多女性面临内衣选购难题。同时混乱的市场、繁多的品牌及产品,加剧了选择难度。谁能解决她们的烦恼,谁便能抢占未来市场的发展优势!